是烤鱼!【封箱】

京城五少之茬儿组合#关于黑粉#

    客厅的公用电脑前,我们的白四爷正在用他的十指奋斗着。
    “四儿你何必呢……AUV……你这倒霉孩子怎么打字儿用脸啊~”瘫在后边儿沙发上逗鸟儿的大张爷听着噼里啪啦的打字声怪心疼的,“瞧这脸歪的嘴角撇的,不淌点儿哈喇子,真对不起观众~”
    “哥……”小白回头,一脸欲哭无泪。
    “又被黑粉怼了不是?AUV……我说你啊……”
    “他们居然嫌我笑话说得不好!”白敬亭愤怒地一拍键盘,吓得大张伟又往下瘫了一截,“你可以说我的rap说得不好,但你不能侮辱我的笑话!”
    “AUV……四儿啊……坦白来讲,就您那笑话啊~”
    “挺好的不是?”
    “……爱斯基摩人都嫌冷~”大张爷又转头儿过去逗鸟了,“乖乖,来,给你白四哥来个段子。”
    “我们什么不会呀~”
    “诶~乖乖~真听话……”拍拍笼子以示奖励,“四儿啊~听我的,咱别跟那帮人一般见识——AUV……再说了,不是还有咱的那几尊钢炮儿呢么……”

    “哟喂,大哥您这又是要和谁打炮儿去啊?”正巧呢,张三爷推门进来了,“是培根啊还是鳕鱼啊?”
    “你有点儿出息!就不能是大姑娘?”
    “得嘞!您家那几位大少奶奶可太猛,咱可打不起那炮儿。”张三爷一脚踹开明明没关的鹿二爷房门,只见一个飞身投弹,紧接着是两嗓子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喊声,“啊~~啊!”
    “就料到你丫会来睡我的床,小爷等着呢!”鹿二爷翘着二郎腿歪在床头,穿着小白袜子的脚丫子还一颠一颠的,“让你尝尝二哥的无影腿!”
    张三爷别过脸去。
    “哟喂,咋啦咋啦?”鹿晗觉着有点不对劲儿,“踹着脸啦?”
    张三爷不说话。
    “三儿啊你咋啦?生气了不是?”鹿晗探过身去抱自家三弟,“AUV你说你这孩子咋这样啊……”
    然后鹿二爷被山猴儿整个儿从床上拽下来了。
    “咿哈哈哈哈哈——”张三爷快速脱身,又是一个飞身投弹,稳稳地降落在二爷的床上,“二哥,没点儿演技我还整不过你了不是?”
    鹿二爷表示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,“行吧……千玺那边儿应该也部署好了。”

    三爷去客厅的时候,突然感觉整个人生都黯淡了。
    投影幕上那个旋转跳跃我不停歇的身影,可不就是初中时候的他么!
    沙发上并排瘫着两个人,正是他敬爱的大哥和疼爱的五弟,背后还站着一个看热闹的二哥,“AUV~三儿,原来你还有这么柔软灵活的时候啊~”
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——你们都给我闭嘴!不对!闭眼睛!不许看!”三爷冲过去关投影仪,结果左拍拍右拍拍硬是没找到电源在哪儿(千玺:废话,能让你找着嘛?)。无奈之下只好拔了插头。
    然而他忘了,这个插头是多用插板的,连着客厅电脑的线。
    “我去!谁把插头拔了!”现在轮到一直在与黑粉作斗争的白四爷抓狂了,“我说你们能不能上点儿心啊!本来咱黑粉就多,家里几尊钢炮儿都快招架不住了!各位父老乡亲们,大哥二哥三哥还有五弟!我求你们啦!”说到最后,白四爷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,“你们不上心!我就不起来了!”
    一二三五愣了几秒,然后作鸟兽散,各回各房,各找各娘(并没有)。

    几天后。
    “大量网友举报,称白先生在微博上开小号与黑粉对骂,请问白先生您对此有什么看法?”
    “对不起,并非本人操作。”
    白四爷被迫参加完记者见面会,身心俱疲地回到宿舍。面对他的,是四张瘫在沙发上的歉意的脸庞。
    “小白(四哥)对不起!”
    白四爷给跪了,“又是你们干的是不是?!”
(完)

第一篇终于码完了(´・_・`)但愿ooc不严重。

评论(15)
热度(53)

© 是烤鱼!【封箱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